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一---绑架(9)马上的温柔

(2013-03-08 14:12:36) 下一个


黑马冲了过去,在于白马相错的那一瞬间,女人被紧紧地拽住,提拉到了黑马上,“你不要命了?就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男人睁着一双愤怒的眼睛问。

“我是不想离开你!”女人一脸的泪水,迎着风喊道。

“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男人看着女人的眼睛问。

“我不想离开你!”女人哭得昏天黑地,倒在男人的怀里。

“我也是,我的宝贝!我不想让你走!”男人喃喃着,一把抱住了女人。

女人敲打着男人的胸膛,“那你为什么赶我走?”

“都是我的错,是我太残忍。”男人的眼里满是泪水。

马上,男人紧抱着女人,女人抬起了泪眼,看着男人,男人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四目相对的瞬间,男人突然低下了头,把唇压了过来。女人觉得她的周身都被男人抱住,马上被他抱着的的情形又一次浮现在她的面前, 那唇间冲满的温柔,饥渴和甜美让她的心变温 ,变软,她心里的陈年冰川开始融化,直到她的全身为这融化不住地颤抖起来,她紧紧地抱住了男人的脖子,用自己的唇去捕捉和吮吸男人的气息和男人的味道。

黑马静静地站在原地不动,白马也安静了下来,用自己的头去蹭黑马的头。

两人同乘着黑马,女人背朝着马头,男人脸朝着马头,两人面对面坐在马上,女人把头埋在男人的怀里,男人抱着女人。黑马尽量迈着优雅的脚步,让他们互相抱着,一路上就这么抱着。

白马服服帖帖地跟在黑马的旁边,艳羡地看着他们,它多么希望载着他们的是它,让它更真切地感受他们的甜蜜。

男人抚着女人的发丝,“你的头发好光滑。”然后唇间发出了朦胧的声音,“傻女人,你是不是已经迷上我了呢?”

她有点害羞,可是她的手却回答着他的话,把他抱得更紧,她喃喃地说道,“不知道,不知道。你说,你说呢?” 她还在回忆和留恋他唇间狂野的诱惑。他抱得她太紧,她竟然希望他和她化成石头,永远也不分开!

女人躺在绑架她的人怀里,在他的臂弯里娇喘微微, “我以为你会把我的脏衣服扔掉呢?”

“那是我看到你第一次你穿的衣服,你穿着它太美,舍不得扔掉。”男人犹豫了一下,停了下来,开始深深地看着她。

她气喘吁吁,一脸无辜地看着他,“怎么了?”

“你不后悔吗?”他一脸认真地问,象个初恋的小男孩。

“后悔什么?”

男人指了指自己的唇。

女人没有回答,却把香香的饥渴的小嘴凑了上来,男人用双手钳住了女人的腰,把她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唇间传递的火热让女人更加不舍。

突然,女人从马上跳了下来,跑到了苹果树下,她看着他,手伸出去,摘了一个苹果下来,自己先咬了一口,吃了下去,然后又咬了一口,用舌尖递到了男人的嘴里,男人不解地看着她,女人调皮地说,“吃了它吧。”

男人细细地嚼着那块苹果,女人目不转睛看着他吃完,把唇又递到了他的唇边,男人把女人搂得更紧。于是,她又被他吻得喘不过气来,她身上的衣服渐渐地不由分说地滑落到地上,每一件都在背叛她“良家妇女”的极限。

女人凹凸有致的身子在晨光中闪着熠熠的光泽,胸前的两点发出致命的诱惑;男人的衣服不知被谁解了开来,古铜色的身体上沁满了一层层汗珠,让女人禁不住轻声呻吟起来;男人的全身滚烫着,像着了火,着了的火燃烧着他和她,也燃烧着身后的苹果树。

苹果树被他们强烈地震撼着,红红的苹果争先恐后地滚落了一地。

不远处的木屋脸也红了,羞得挡住了双眼。

最后,女人被男人轻轻地放到地上,女人满身慵懒地躺着,脸红彤彤地,与那熟透的苹果混匀在一起,分不开来。

男人拿着一支笔,手在纸上飞快地回旋着,他的表情很专注,手在动,画的是女人,却很少看女人,因为女人已经融进了他的心里。

男人把画递到女人手里,女人看着男人一气呵成的画,上面是自己动人的曲线和妖媚的眼睛,脸颊通红,女人脸上带着饱涨的热情,“再绑架我一次好么?”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