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巴(16)---泪洒机场

(2013-02-27 05:09:43) 下一个


他庄重地念道,“警察
Jack Foster犯故意杀人罪,应该立即停职,判刑情况由法庭进一步讨论再定!”

Yes!  Yes!! ”人群激愤昂扬,法庭里掌声不断。

Francis,你听到了吗?!我们赢了!整个世界在为你喊冤。

陈晨,我们赢了!我流着泪喊道。

这一次,我看见陈晨兴奋地朝我举了举拳头,然后挥了挥手,走了。他知道,他的星儿已经勇敢地站起来了。而他,他该回到等他的人身边去了。

陈晨,陈晨,陈晨,陈晨。。。。。。

Nancy 法官退庭的时候,我在嘈杂的人群中一个劲儿地对她说着谢谢。她朝我笑了笑,我知道,她听到了。我很想上去给她一个拥抱,但是我不能。

Francis的妻子要回墨西哥去了。临行前,我拿出了一套Francis曾经给她买的一模一样的睡衣,我告诉她,是Francis生前早就为她买好的。

Kemina慢慢地抚摸着睡衣,就象抚摸着Francis宽厚的背;她把头埋在睡衣里,无声地哭了起来,我知道她是把自己埋在他温暖的怀里,她的Francis。。。。。。

然后,她站了起来,双手伸向苍穹,大声地呜嚎着,FrancisFrancis

FrancisFrancis!我在心里喊道。

Francis最小的儿子,静悄悄地躺在我的怀抱里,睡得正香,他的名字叫Francis Jr.

Francis女儿的照片出现在电视上,出现在各家各户的邮箱里。

而我,彩星,带着他女儿的照片,开始了找寻她的漫漫长路,如果彩星问别人,彩星必定是问,“见到Francis 的女儿了吗?”因为,Francis在彩星的心中,不只是一个亲人,而是一个英雄。

两个月后,我去墨西哥看望Francis的妻儿和他出生成长的地方。

在去机场的路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Nancy法官亲自打来的,“Caixing,你在哪里?”

“我准备去机场,去墨西哥看看Francis的家。”

“你到了机场,先不要上飞机,有人找你。”是谁要来找我呢?

机场,我蹲在地上,抚摸着Francis曾经倒下的地方,不停地喊着:Francis哥哥,Francis哥哥,泪眼朦胧。

女士,女士!

是有人在喊我吗?我抬起了头,一个女警察手里拉着一个女孩,Francis的女儿?我是在做梦吗?我站在原地没动。

女士,你怎么啦?你怎么啦?这就是你要找的Francis的女儿!

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跑过去,把她抱在怀里,她身上热乎乎的,那么,这一切是真的!我紧紧地抱住了她,让她觉得我的怀抱象Francis的一样温暖,一样安全。

 “你们怎么找到她的?”

“一个太太在一家餐馆的厕所里看见了她,她拉住那个太太的手求救,那个太太也认出了她,当时就打了911,我们就把她解救了。”

我心疼地看着Francis的女儿,她也就十二三岁的样子,两只大眼睛像极了Francis,它们怯怯地朝着我看。

女警察接着说,“她还比较幸运,被卖的那家餐馆老板让她在后面洗碗。那老板对她还不错,没有虐待她,我们已经对她进行了全身检查,她很健康。我们把餐馆老板抓了起来,餐馆也关门了,我们还要进一步调查。她现在可以和她的妈妈团聚了。”

Alisa, You are safe now!”我喃喃着,我的眼泪打湿了她的衣襟,也打湿了Francis的衣襟----Francis哥哥,你的Alisa找到了!我们的Alisa找到了!

许是Alisa知道我是她爸爸的朋友,许是我怀抱的温暖,她慢慢地抱紧了我。

我领着Alisa上了飞机。飞机上,我一直握着她的手,生怕一放开,她又丢了似地。

Kemina看见女儿,哭着扑了过来。我走了过去,抱紧了她们两个。

我们是一家人!

(待续。版权归若妖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dmtac的评论:
不用谢!谢谢阅读,常来做客!
admtac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writing this moving sto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