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二)偷袭

(2014-10-31 22:00:07) 下一个
圣经里说蛇诱惑人类的初祖亚当和夏娃吃了知善恶果,从此他们开始注意到彼此身体的不同,懂得羞耻,也从此了开始沾染了一种原罪,那就是性。多年后我越来越觉得这太精辟了。从那天起,我的身体开始变的邪恶了。以前走在街上那些普普通通的女人们,现在我总是忍不住看到她们鼓起的胸部,然后食堂里那对黑枣就开始晃动,紧随着,老二就开始了可怕的膨胀。并不是他个头有多大,而是他把裤裆顶起个鼓包,把我出卖给全世界,实在让我无地自容。更加可耻的是,我上老师都课也无法专注,一会儿就会瞄到老师的胸部。不得以我只得努力转移视线到女同学身上。那里比较的不使我邪恶。

俺那年月猪饲料还没添加激素,加上营养缺乏,班里的女生一片停机坪。只有俺的同桌,莫莉,胸口刚冒了两个小尖尖。她穿一件粉色纱质的衬衣,隐约的透出里边的背心。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的心里忽然蹦出这句诗来。一个邪念忽然冒出了我的心头,想在她胸口摸一把。这个意念太淫邪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会有这样的主意。可是几番压抑之后邪念却越来越茁壮。终于,在一天的下午课间,我假意去抢夺女生传给她的杂志,趁机在她胸口捞了一把。当然,跟那种成年以后的摸女人胸口比较那顶多算是蹭了一下。那是我第一次跟随了心魔的诱惑。这次精心策划的胸袭严重冒犯了莫莉,她受了莫大委屈似的神情萎顿了好久。接下来的几天都默不作声。然后,班主任就调换了她的位置,不再和我同桌了。

然而我却暗恋上了她。莫莉是个黄毛丫头。她的头发真的很黄,也干,梳着大马尾辫。初中毕业十年后我再见到莫莉她的头发依然那么黄,但是那时候染黄头发忽然成了潮流,她浑然天成的潮了起来。莫莉的眉眼都细长,脸颊也比较长,脸干干的,汗毛还有些重。初中我们班里没有漂亮女生,即使如此莫莉也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是你一旦喜欢上了,她就是你的西施。我忽然总喜欢看她。可是座位调开了,不得不扭头看。这在老师的火眼金睛下一目了然。她点了我几次名,叫我上课看黑板,不要老扭头。这就像把我扒光了在全班同学前面罚站一样,把我的那点小暗恋曝了光。我不敢扭头了,可是暗恋还是继续着。在课间,我搜寻着目光和她交错的机会,然而她见了我立刻就一板正经的板着脸目不斜视,绝无眼神交流。

我暗恋莫莉到了初三。初三下学期,马上的中考就要决定这个班级的拆散,一群十五,六岁的少男少女共同生活了三年的班级里大家经历了青春期羽化萌发的过程,突然开始了莫名的离愁别绪。我敢保证班里很多都有自己的暗恋对象,当然,只有我是大傻,暗恋到全体同学,老师,甚至外班的同学都知道的程度。

班里开始流行写纪念册,从那天起我就盯着莫莉的那个淡绿本子,等待着它传到我手上。为了这个,我头一次搜肠刮肚绞尽脑汁,凹了个文出来。本子来的那天,我把它写了上去。班里的女生真是八卦,都等着看我的暗恋表白呢,抢着看我的留言。莫莉的脸憋得通红,干着急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我们终于有了目光的交错,那种焦急不言而明,我只是挤了下眼睛。女生传完了男生又传,然而都失望的发现没有什么表白。你们都当我傻子吗?我会不知道这是完全公开的?会把情书写上头?不过留言写的确实不错,好几个女生课间都当面夸我有才,也让我给她们写点啥。我仔去搜寻莫莉的眼光时,终于在片刻的对视里察觉到一丝褒奖。那种甜蜜瞬间就填充了胸臆。

我终于也有机会把自己的留言册交给了莫莉。那里面夹了张小字条,“给我地址好吗?我想给你写信”。说句老实话,我觉得当时那个年纪写这种字条给女生这简直跟现在赤裸裸的约炮一样,甚至,现在约炮比写情书还要容易。莫莉真不负我,本子交还给我的时候故意撅了一下塑料封皮。女孩子特别心细,怕本子被别的男生抢走,看到额外的字条,字条塞到了封皮里,有个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