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 大结局

(2014-11-10 14:16:37) 下一个

次年一月,沐沐拿到了第一笔奖金,15.她出钱订了和我的马尔代夫双人游.我负责旅途其它费用,包括茅屋别墅.你们猜的没错,我现在已经和沐沐出双入对了.自从那次共同打单以后,我们开始惺惺相惜,后来我把手头的好单子都交给了沐沐.一是为了补报她的付出,二是她最让我放心.我们很多时候几乎都不用言语交流,仅仅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默契的互相配合到天衣无缝的程度.我和沐沐合作抢了不少单子,以致于其他公司的销售背地里称呼我们黑风双煞,专门靠九阴白骨爪这样的阴毒武功横行江湖.

在这片热带海洋的白沙海滩上,海水如此湛蓝清澈,沐沐一下就爱上了这里,觉得想象里的天堂也莫过于此.我们在浅滩的茅草棚里庸懒的休息,喝着饮料眺望着远处的天际.我故作无意的跟沐沐说,”沐沐,嫁给我吧,咱倆在这儿终老一生.”

沐沐扭头看着我,眼含戏虐的说,”好啊,不过你得送我件求婚礼物.”

你要什么?只要我办得到,赴汤蹈火.”

就那个!”沐沐随手一指.我放眼望去,远处海面上游弋着一艘白色的豪华私人游艇.

,你等着!”我感觉受了戏弄,把沐沐端抱了起来,一使劲,扔进了水里.

沐沐擦着脸上的水,气的在水里大叫,”不给就不给呗,干嘛这么欺负人家!”

看着她生气时可爱的样子,我一纵身,也跳了下去,抱着沐沐激吻起来.

从马尔代夫回来,我和沐沐正式同居了,顺其自然的.一开始为了她过夜方便先添置了全套洗浴护理用品.然后是次日上班要更换的衣服和化装品,最后是全部家当.

这一年里,因为要跟单落实内蒙的二期和三期工程,沐沐要经常去某盟.每次她去,我都感觉心跟猫抓子挠了一样疼痛.可是对于沐沐来说,她希望有始有终,也希望拿那剩下的60万提成.对我来说,后期的1200万关系到我背负的部门的全年销售额.每次,我总想狠狠抽自己一顿大嘴巴.当初是我逼着一个年轻姑娘跳火坑,现在她成了我的爱人,我却要亲自把她送到别人床上以供亵玩。而我只能是活该忍气吞声做活王八.真是天道公平,报应不爽!我和沐沐虽然打赢了这一单,但是最后却把自己都输了进去。

十月,沐沐最后一次从内蒙回来.我们去酒店开了个豪华套间庆祝了一次.疯狂过后,沐沐安静的躺在我的臂弯里享受激情后的温存.沐沐似乎有心事,犹豫了一下,终于说,”,我有个想法.”

去内蒙?”

.我跑了几次,发现巴图的家族和圈子的势力范围不只一个盟,在全内蒙几个盟都很有影响.他那些朋友拍胸脯向我保证,会把项目都给我做.如果咱们辞职,过去开个公司,有你的能力和我的关系,咱们一定能做大.”

沐沐,你错了.那些都是巴图的关系.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

我跟巴图说了,他上次见过你以后非常欣赏你,觉得你很有能力.就是他让我挖你过去的.”

他知道咱俩的关系吗?”

“…”

沐沐,你去了,是贝子贝勒的侧福晋.我是仰人鼻息的家奴.你知道以奴欺主是什么下场吗?”

你吃醋啦?”

.”

爱上我啦?”

.”

,我不去了.”沐沐说完,将头伏在我胸口,聆听我的心跳.一头披散的长发散落在我的胸口,腹部,痒苏苏的,非常舒服.

 

十一月,内蒙古已经是胡天飞雪.沐沐起身飞赴某盟.临行时,她说,等赚够了钱就回来嫁我.只是我知道,这一去,只有昭君出塞之时,绝无文姬归汉之日。

我送沐沐上了飞机,一直等到她的航班起飞.看着飞机消逝,我内心无比失落.人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什么你的内心向着马尔代夫,脚步却迈向了蒙古草原?

全文完.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于旧金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ch2007 回复 悄悄话 大结局最精彩
Sharenchishuo 回复 悄悄话 了?还没读过瘾哪!有续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