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一)偷窥 (18+)

(2014-10-31 16:12:56) 下一个
我叫窃玉,或者你也可以叫我偷香,总之你也许觉得这个名字太臭屁,但是作为本故事的男一号,俺总得给自己一个名字吧.;-)或者你就自动把俺的名字替换成猫三狗四也可以.俺不在乎,反正是个呼唤的代号.而且,明显也不是俺的真名.

我出生在一个中国北方的城市,从小就是一个平凡的男孩,浑浑噩噩的跟着大流上学,放学,写作业,玩耍,就这样到了初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无聊的在家住的单位大院里闲逛,天很炎热,小伙伴们似乎都在家睡午觉,只有我这样的傻子才在炎炎烈日下逡巡.独自回家似乎是很失败,俺很不甘心,于是遛哒向食堂的阴影里,也许等一会儿就有个阿猫阿狗的伙伴会出来了吧.

食堂的玻璃照出俺的影子,一个半大不小的秃小子,背心,裤叉,塑料凉鞋.个头已经开始蹿,还没长出青春痘.无赖中俺趴到了食堂的窗户上,用手和脑壳遮住反光望里看,想知道无人的食堂是什么样子.其实里边有人.一个农妇正在另一边靠窗户的一面翻晒谷子.她双手拿着耙子把谷子划出整齐的沟渠,让它们都有机会被日光炙烤,烘干.农妇干了一会儿,热得大汗淋漓,索性解开上衣.于是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那是一对硕大的,蹋垂的奶,两粒黑枣油黑发亮.农妇并没有注意到另一边有人偷窥,撩动衣襟扇着风,黑枣跟着呼扇荡漾起来.我象被施了魔法一样瞪着双眼,大张着嘴,观摩着这难得一见的景.农妇的上身黝黑,颜色均匀,现在想来,在田里一定是赤膊上阵才会没有花斑.这一刻,我的身体起了一种难以名状的变化.我前所未有的觉得下体很涨,而且疼痛.老二被裤叉限制的疼痛,我不得不扭动身躯来尽量多给它点松快的空间.这一扭惊动了农妇,她赶紧收术好了衣襟,扭头冲我吐了口吐沫表示鄙视.我羞惭的结束了人生头一次偷窥.

人生不都是美好难忘的时刻,俺的第一次偷窥就非常不美好,看的是农村谚语里金奶银奶狗奶里面最差等的狗奶.而我的青春期也正是从这次龌龊的偷窥拉开了帷幕.后来,俺看到过不少美丽的风景,但是初次是低俗甚至恶心的,可是永远难忘.而这个独特的开始,也似乎预兆了俺以后不断的偷摸的情感历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