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90(十五)

(2013-03-06 22:26:02) 下一个
到了5宿楼下,李蔓莉指指自己的脸蛋,示意刘一帆吻别。刘一帆亲吻了嘴唇。李蔓莉说,
“高中合唱队的时候我就喜欢听你唱回声,现在我要你在我窗户底下给我唱个情歌。”
“好,你要听什么?”
“嗯,《桑塔。露琪亚》”
“好,等你上去打开窗我就唱。”

李蔓莉打开了宿舍的纱窗,刘一帆清了清嗓子,调了调呼吸,唱了起来,

看晚星多明亮, 闪耀着金光.
海面上微风吹, 碧波在荡漾.
在银河下面, 暮色苍茫.
甜蜜的歌声, 飘荡在远方
....
在这黑夜之前,请来我小船上。
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
在这黎明之前, 快离开这岸边.
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

一曲唱完,李蔓莉鼓掌喝彩,陈喆居然抹开了眼泪。还有好几个寝室的女生也没有睡,可能都正在话别卧聊,听到歌声纷纷喝彩,“哥哥再唱一个!”

李蔓莉说“姐妹们要你再唱一个,你再来一个!”刘一帆又唱了《半个月亮爬上来》

半个月亮爬上山坡 咿啦啦 上山坡
照着我的姑娘梳妆台 咿啦啦 梳妆台
...
请你把那纱窗快打开 咿啦啦 快打开
再把你那玫瑰摘一朵 轻轻的 扔下来

不知那个寝室居然扔下一个蕾斯胸罩来,谁说毕业时的女生不疯狂呢!

李蔓莉又发了话,“再唱最后一个带劲的才许走!”刘一帆想了想,吼起了《假行僧》,不少女生都跟唱了起来。刘一帆唱完,喊道“再见了蔓莉,我爱你!”这次,明显爱是从心底泛起的,中气很足.女生们嘘声一片,有人吹起了口哨,刘一帆又喊道

“再见了姑娘们,也许是永别了!我也爱你们!”
“我们也爱你,没见过面的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