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2000(二十五)

(2013-03-27 22:38:57) 下一个
刘一帆小心翼翼的驾车上了路。作为新司机,他还手潮的很,所以专门贴了张纸在后窗声明。北京的司机有个别的很不友善,会恶意报复其他司机的所谓"不友善"行为。

车拐上长安街,李蔓莉问"去哪儿啊?"
"东边有一家韩国烧烤特好。"一路上刘一帆得意的欣赏着路边在黄尘中挣扎的自行车和行人,"这风不够大啊!"
李蔓莉气的敲打他"好好开你的车,小人得志。"忽然一阵大风吹过,微面被吹的微微摇动,刘一帆紧张的把着方向盘,"操,这车还是差点意思啊."
"就一小面,瞧把你得瑟的。"

韩国烧烤其实在花家地,离三里河城东城西。搁平时他们不会有这个闲心跑那么远就为几个烤串。不过刚买了新车那个新鲜劲让刘一帆觉得不跑远点都对不起"有车族"这个称谓。餐馆风味很地道,是韩国人开的。两人吃的很痛快。回程路上,刘一帆没走三环,专门走了知春路。快到黄庄的时候,刘一帆指着路对面一片小区说"老婆,这儿一套三居差不多三十万。等公司在好点我打算在这儿买套房,以后咱们就不用租房了。"
"这儿我上班不方便,太远了。"
"到时候你还上什么班啊?在家待着都行,我养的起你。"
"那不成,你挣你的,我干我的。得在我上班方便的地方买。"李蔓莉真有点干一行爱一行,对每个职位都全力付出。而刘一帆则相反,只有喜爱的工作才拼全力。

终于安全折腾到了家,刘一帆松了口气。李蔓莉又提出要刘一帆抱上楼。老婆生日的要求,怎么好拒绝呢?不过这回刘一帆还不如上次,几级台阶就吃不消了。其实这次不都怪他,李蔓莉随着生活改善,偷偷长了不少肉。

洗完澡,李蔓莉对着镜子审视自己,假作痛苦状撒娇说,"以后别给我过生日了,我都老了!腰现在那么粗,都要变成大妈了!"
"你还跟大学时候一样漂亮!"刘一帆从背后抱着她。

这句话里有两个谎言,一个是"跟大学一样",另一个是"漂亮"。如果考虑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话,也可以只算一个。其实相处日久,对方的容貌越来越习惯,反到没有初见时那么重要了。而性格和修养会在同居中更起作用。李蔓莉恰好就是这种第二眼或者第三第四眼的美女,共同生活越久,越能发现魅力,而初会时往往给人印象平淡。

刘一帆的手在睡衣外摩梭着,然后钻了进去,轻轻揉着李蔓莉的乳晕。乳头随着揉搓硬挺起来,乳晕也随之缩小。刘一帆又继续向下,睡衣松散系着的腰带散开,李蔓莉修长的腿显露无虞。一条精致的蕾丝内裤很为侗体增色,显示出女人的良好品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嗯,"情人眼里出西施"就是这样.因为你喜欢这个人的性格和修养,你会觉得这个人越看越顺眼,越来越能感觉到对方的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