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90(六)

(2013-03-03 00:07:58) 下一个
终于盼到开学了,刘一帆和李蔓莉约好早个两天返校,多点甜蜜时间,倾诉相思之苦。可视李蔓莉直等到开学那天才返校。当然,刘一帆心里清楚是什么情况,并没有为此怪罪李蔓莉。

终于,一对情人又依偎到了一起,未及情话,刘一帆开口先问出了自己憋了一个假期的问题,“你爸到底是什么人呐?”
“他当过兵,在广西剿过匪,后来负伤退伍复员了。你看见他眉骨上那个疤没有?差点就要了命了。所以他整天老是革命革命的,是真为国家玩过命的。他来这坐的那辆大奔就是当年一个班的战友的,现在是军分区副司令了。”
“我说呢,差点把我当阶级敌人给就地正法了。”
“咳,他嘴上凶,人其实挺好的,就是思想古板点。你别生他气啊,其实主要怪我说错了你的坏话。”
“不怪你啦,是我自作自受啦。就怕他以后不接受我,想给你们家作女婿都难。”
“咳,别胡思乱想了。你还没汇报寒假总共想我多少遍呢?”
“那哪儿数的清啊,数的清都算我对你不够衷心。”
“少贫嘴,礼物呐?不能白啵你吧?”

刘一帆连忙摸出怀里揣热的小红色心形首饰盒,笨拙的摸索着把项链从盒子里取下来,给李蔓莉环在脖颈后面,试图把扣子扣合。李蔓莉却趁势钻进刘一帆怀里,吻了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欣欣~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过来先看了,非常形象,有趣~~~

终于看出来还是比较专业的了,思维联想很灵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