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80(七)

(2013-02-08 11:55:09) 下一个
刘一帆复查没什么问题.回来路上,黑头对刘一帆说"老大,兄弟这么服侍你,够意思吧?"
"够,等好了请你喝啤酒."
"我说老大,我还以为你是怎么生病了呢,原来您老人家是犯的色痨啊."
"去你妈的,内裤不是你们想的那回事."
"别解释了老大,人家小蔓对你多好啊!兄弟们都眼红啊!你以后可得对人家专一啊老大."
"..."
"咱班的小魏你就别占着了,让给兄弟我了吧."原来这个淫贱的家伙在这里等着呢!

男生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淫贱.如果大学的女生们知道这些猥锁男在背后是如何的遭践她们,口头任意的意淫,霸占,互赠,后宫,甚至交换,女生们一定都会选择出家当尼姑也不会便宜这些猥锁男.而对付这类话题,你如果撇清,只能越描越黑.唯一的手段就是你淫贱我就比你更淫贱,你下流我就比你更下流.

刘一帆是没劲跟黑头较真了,只好说"小魏爷就赏给你了."
"靠,谢老大,说话可要算数啊!从今天小魏就是俺老婆啦,你以后要向她下手可是朋友妻不可欺啊!"

男生的话题就是这么让女生恶心.小魏是他们两贱人的同班女同学.其实小魏跟刘一帆或者班里任何男生都没有半毛钱关系.

中午,李蔓莉又来到刘一帆宿舍.她给刘一帆熬了粥.食堂中午是没有粥的.同时,李蔓莉还买来了一包新的男内裤.李蔓莉请黑头帮忙从水房打了一盆水.男生宿舍的水房通厕所,女生不方便进去.水来后,李蔓莉把新内裤投洗干净,晾了起来.没多说话就走了.宿舍里一派艳羡.刘一帆内心虽然不认可,可是也无法撇清.而且,他隐隐邪恶的有些得意.

晚上,李蔓莉燉了鲜清肉汤.等刘一帆的过程顺便观看黑头和黄土坡下围棋.黑头赢了不少,忍不住嘴贱了起来:"小蔓,会下么?不会哥教你."
李蔓莉冷笑着哼了一声:"就你这点水,我让你六个!"
"窝靠!赌一瓶啤酒的!"
"两瓶!"

棋子摆下,刘一帆也撑起来观看棋局.黑头占六子优势,本人喜欢扭杀.一是局面很乱.不久黑头就开始"我靠!我靠!"的乱叫起来.这说明黑头不妙.果然,黑头中盘投子了.

李蔓莉笑道:"六个子真高估你了,你应该是九子的水平."黑头的本领就是厚颜无耻,一边称赞李蔓莉棋高,一边忽然大叫起来"啊,小蔓,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金融围棋皇后!"李蔓莉说:"什么皇后,本姑娘是公主!"原来李蔓莉真是黑头曾经传说的本级夺得校围棋赛天元称号的史上第一位女子冠军.李蔓莉有业余六段的棋力!黑头说栽了,我去买啤酒.李蔓莉说我不喝啤酒,等你们老大好了你请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