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品是啥

(2013-03-28 12:33:00) 下一个
都在说单品,我好像没什么单品。不过失去的都是最好的,就说说我的第一个工作。

我来美国的第一个工作面试的行头是借来的。本来我还在啃吃啃吃一门心事读书。有个师兄面谈回来没中,我们都很好奇,让他给我们讲怎么弄的。他就说先要写简历,我们就每人写了一份,交给他,让他再转交。然后就忘了。

几天后的晚上,猎人头打电话给我,我还懵懵懂懂,问你怎么有我的电话,他说是你师兄给的,我才明白还有猎人头一说。他问我什么时间有空,有个公司要见我,我说明天就行。他就说就这么定了。过了一会,他又打过来,说要西装领带皮鞋,这下我蒙了,我没有啊。他就叫我找师兄帮忙。

结果找了师兄的朋友,我穿的合适,就它了。第二天去面试,猎人头,先见了猎人头。他一看到我就笑弯了腰。我说你笑什么,他就笑,说Red Socks,我不明白他说什么,他也不解释了,说Just focus,you are the best,call me when you are done. 就走了。我面试完了就回了家,压根没给他打电话。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