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阚立文 你的柔情洒满我的心扉

(2013-09-28 19:48:00) 下一个




阚立文----- 你的柔情洒满我心扉

作词:陈道斌

作曲:王厚明/黄华



谁将你十二种颜色的柔情

托付给茫茫的秋水

谁将你三十九本浪漫的日记

在最后一页却写满了伤悲

是谁伤了你的心

让你这么一走头也不回

你说爱了就爱了

却让多少人为你心碎

你的柔情洒满我的心扉

我懂得你的泪水

你不辞而别你远走高飞

你把好歌带给天堂的谁

你的柔情洒满我的心扉

我懂得你的伤悲

满天风雪你悄悄走开

寂寞的时候谁又把你陪





替某猫送给某胖,那头猫说,小阚哥哥唱柔歌或者女生歌更有风味,比如这首马蕊和范媛媛都唱过。

               书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