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3

我在这里,期待与你相遇!
正文

这场感冒是我春天的劫难

(2013-03-18 06:50:26) 下一个

 这个春天,对我真是不幸的时光!

一觉醒来,浑身无力加咽喉肿痛。我知道感冒了,这是我出国8年来首次如此严重的感冒。一直自信不会感冒,所以未备任何感冒药。紧急拨诊所电话,加了个塞。想着吃点消炎药就会好的。向那位新来的年轻男医描述咽喉痛和咳嗽,没想到那家伙检查后称,我只是病毒性感冒,无需吃消炎药。拿着他开的方子到药店买了一小瓶镇咳药水。1周的药不到三天就被我喝光了。咳嗽确实轻了,咽喉也不怎么肿了,但是咳嗽却引起了右下腹部疼痛。

又紧急加了个塞。这次坐到了这个诊所最老的医生面前。一番描述后我明确要消炎药。他笑咪咪检查后坚称不需要,又开了同样一瓶药。我说腹疼怎么办?他说‘验尿’。当然,验尿只是多了一项折腾,没任何事。

药又被我三天喝光了。不怎么咳嗽了,但下腹疼痛加重了。从腹至腰,动作稍不平衡,就是一种断气般的疼痛袭来,如同被人突然掐住气管喘不上气。这种疼唤起了我几年前的回忆。那次腰撞上了一块石头,同样的地方,同样的疼。我知道这场感冒引出了我的旧疾复发。

真是悲愤啊!这次加塞碰到的是那位印裔男医,我向其严重描述我的诉求。结果他检查后开出的药方更是气人-止痛药加验血。出来后真是愤怒至极。怎么办?看来是不能再指望西医了,坐在车上想到了中医店。回家后打遍全英中医店电话,寻找当年吃过的那种中药。就是那种药当年神奇地治好了我的腰疼。但是,所有的答案都一样,没有。家人到附近中药店花20多镑买回一盒田七口服液,二袋虎标镇痛药布。那口服液毫无对症之处,拒吃。赶紧将镇痛药布贴上。药味很浓,弄得我那可爱的小狗拒绝再靠近我。

躺了数小时,发现起不来床了。难道这场感冒要把我弄瘫了吗?家人提醒是否药布不合适,马上取下药布。无柰之下,紧急联系国内家人,马上买药快递过来。回信马上来了,药买好了,但不让寄。哇!崩溃,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