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7-灵丹妙药

(2013-06-11 14:50:19) 下一个

这个应该是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7-灵丹妙药, 标题改不了啊。



Duke来美国后,我就换到一个本地评价最好的兽医。主要是我有个私心——我想通过给Duke治病,找到给国内狗狗治病的方法。


几个月来,网友们捐献的钱,给小花和Bailey住院已经花掉了大半,还有绝育,寄养费,她说只剩5000多元了。若不赶快找到有效的治疗方法,狗狗的皮肤并复发,网友的爱心和努力就会前功尽弃!


以前的兽医,和我找到的所有资料,都说这个病难治疗,必须药浴,而国内,用热水药浴受到很多实际条件的限制。即使药浴了,若不把狗毛吹干,潮湿会导致皮肤病更严重。


终于等到了51号,Duke去看了医生。









Duke的右边前腿背上可以看到红色的血痂。


 

结果非常乐观。兽医说,螨虫可以根治,而且不用药浴。她推荐了一种功效一样的药,让我去牲畜用品店买, 快递回去给狗狗们吃。说虽然时间长,但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我高兴坏了,结果我在Amzon上发现了该药,35美元一瓶,立即下单买了4瓶,加上服药用的小针筒,快递给武汉的宠物店里去。

谁知道药品在中国海关给扣留了好多天,我只好另外又买了2瓶,让人带回国去。那4瓶一直到15号才清关,等到了武汉宠物店里,已经519号了!

Duke说:喂喂!你们快点快点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