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6-皮肤生病和坚强后盾小刘

(2013-04-16 21:05:09) 下一个

      Duke是一个特别乖的孩子。他非常安静,从来不对人大叫。大小便都忍着去外面解决。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不跳沙发,也不上床。我睡觉,他就乖乖地趴在床边陪我。


       唯一发出的声音,是早上家里的保姆从另外一边开灯进来时,他会发出低低的警告声音,但是也不露牙齿。


       家里的其他成员回家,他就热情地去迎接,甚至见到我生病的老母亲,也亲热地去舔她!


       从他几次逃跑,我和老公更加对他的心理健康引起重视了。他是一个流浪狗,在小区里随时要防备人打骂;被小刘抓到后,先关在笼子里治病,所以他对笼子绝对没有好记忆;后来被小刘带回家,把小刘当成自己的亲人;春节期间小刘回老家,他又去木耳家暂住一段时间;再后来又被送到宠物医院做绝育后,寄养在小妮子宠物那里。大约一个月前又被小刘接回去调理身体,去新医院打针体检。最后又被我接走,千里迢迢来到广东......他的小小的脑瓜里,能明白为什么生活的变故这么大吗?他太可怜了!所以我决定哪里也不去了,全天陪他。


       到家整整2天后,不得已我必须出去办一点工作上的事情,于是出去了大半天。等我晚上回来,他高兴地躺在地上让我揉肚皮。



 


      当天晚上马上找了一个兽医朋友,把照片发给他后,他说,不像是跳蚤(Duke身上发现跳蚤)咬的,也不像是螨虫,马上让家里的两个小护士姐姐给配了人药打针。两个姐姐从来没有给狗打过针呢,但是还是很乐意地去打了。


      我给小刘发了邮件,打了电话,她也很着急!但是过了一会,她打回电话给我说:“别着急,我觉得不是皮肤病复发!可能是天气潮湿引起的湿疹,我马上帮你买一种药快递过来,3天之内绝对会好!”


      听了她的话,我冷静下来,不禁对她肃然起敬。她一个20多岁的柔弱的女孩,很多都还在父母面前撒娇呢,却默默地坚持着救助这几只狗狗。当狗狗逃跑,她毫不犹豫地去几十公里外找回;当狗狗千里之外生病,她斩钉截铁地做决定买药医治。她柔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怎样温暖又坚强的心灵?

    第二天,我哥和我带Duke去到了一家宠物医院,医院的医生化验后,说,没有螨虫,只是细菌感染引发的脓庖。因为广东天气特别潮湿,那几天空气湿度达到了90%,狗狗趴在地上,所以引起湿疹!马上打针,开了外用药,医生说,三天之内包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