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3——祝福和赞美

(2013-03-14 09:43:34) 下一个

祝福我们都收下了,赞美就全部转给小刘姑娘,她才是最了不起的人,为了救助流浪狗实在是历经千辛万苦。且不说抓狗的过程有多难,后来狗狗住院和寄养的宠物店,到她住的地方单程都有40公里,(为了节约费用,狗狗们后来转到武汉的汉口),她住在武汉的武昌光谷一带,武汉那三镇就像完全不同的三个城市,大江相隔,交通堵塞,去看一趟狗狗就得一整天。绝大多数出租车都不载狗,所以每次要带狗去打针看病都费老大周折,不过庆幸的是,现在狗狗寄养的那个宠物店主,也是个小姑娘,很有爱心,狗狗们看起来还不错!


Bailey当初是是5个狗中最弱最惨的,所以我就只好收养她啦!我家老公说,这个狗可真......丑(一口气说出来怕被扁),朋友也说,这个狗不好看!2岁小侄子看到Bailey的照片,说:“羊羊,羊羊”,哈哈,这就让我开心啦。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不是?


妙妙担心她的毛毛问题,我也有些担心,这也是我自己回去接她来的原因之一,我已经向少爷妈取经了,只要没有传染病,没有毛毛应该不是问题。


5个狗狗已经有两个找到家了,(小花会被我的一个熟人的亲戚收养),剩下的三个还在找家当中。小黄,是最聪明最懂事的,居然从来忍着不在屋里大小便,和所有的猫狗关系都能告得很好!小灰是最健康最漂亮的一个,就是有点恋母情结;狗妈大白很懂事,可能经历过太多悲伤,已经很淡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yaa 回复 悄悄话 小灰还没有被收养。它一刻都不能忍受和它妈妈大白分离,现在小妮子狠下心来把它们母子分开了,让小灰独立起来跟人亲近后,再找家。目前愿意领养的地方都不适合狗狗们,所以还在找家。
Bailey我好希望帮她找一个家带她来美国,她现在很乖,但是还很瘦,皮肤病还没有完全好。身体太差的话防疫针就不能打,希望她快点快点长好!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小灰被收养了吗?希望Bailey(小白)能在国内被人收养。这孩子太可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