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2-万事俱备,只欠毛毛!

(2013-03-13 14:11:59) 下一个

4月上旬的某一天,春暖花开的时候,小三Bailey就要到美国来啦!我月底回去接她。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狗狗来美国只需要两种证件:狂犬病免疫证和动物健康证明。起初我打算让人带狗狗过来,就打电话问了很多中介代办手续,结果费用都在人民币6500-12000之间,还不包括航空公司的费用,抢钱啊!


还有一个问题是Bailey现在武汉,从武汉飞到北京,上海或广州,国内航空公司对宠物的运输态度实在不让人放心。狗狗转机过程长,对心理和身体健康会又是一番折磨。于是决定亲自回去,开车上武汉去接狗狗,从香港机场直飞美国。所有体检和手续加起来不会超过1000元人民币!Baily的机票钱是300美元。


香港对宠物转口有严格规定,所以必须提前申请转口许可证,免费的!到入境那天,渔农署的官员会一直陪同到登机。


狂犬病免疫证和动物健康证明,只要是省市动物检疫部门开出来就可以了,不需要从航班起飞城市开。政府部门收取健康证的费用才几十元钱人民币,就是他们指定的宠物医院的费用会高一点,问过很多不同城市的医院,从240元-1000元人民币之间。永远也不要用中介,太黑心!


这里是广州动检的网站:http://www.gz.gdciq.gov.cn/info.do?infoId=3631


这里是香港转口申请的网址:http://www.afcd.gov.hk/sc_chi/quarantine/qua_ie/qua_ie_ipab/qua_ie_ipab_idc/files/af301_non_food_mammal_aug12c.pdf


回程机票已经订好,向航空公司申请的宠物仓位也批准,香港的转口许可证也在办理中。万事具备,就欠Bailey长毛毛啦!(她的皮肤毛孔受损太严重,有的地方没毛,长出来的毛还太短,但是不影响她来美国)


下面内容来自小刘的微博 ——


小花和贝丽3月11号出院,田园犬一家五口终于在小妮子宠物 胜利会师,三个男生已成公公,白妈昨天已结扎,需要静养。



 




你只看到我看家护院,没看到背后虐杀成片;我为你忠诚守护家园,你把我制成食物吞咽。你嘲笑我卑微低贱随处可见,我可怜你残忍冷漠没有明天。流浪注定是艰难之选,即使路上饥饿病痛连连,这个世界依然值得我依恋。我是中华田园犬,我也有自己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