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奖励

(2013-03-04 20:36:45) 下一个
今天大女儿说如果她做了好的事情,比如收拾房间。我能不能给她奖励两块钱。我说可以,但做了坏事,就要扣两块钱。
回来之后,我看到她们房 间很乱,就说:“房间太乱了,你们两个家伙赶紧收拾一下。”
然后我去洗澡了。洗完澡出来一看,小女儿一个人在收拾房间,房间很干净。
我拿了两块钱给她,再亲了亲她,说:“这是你的奖励,两块钱加一个kiss。”
她亲了亲我,然后抱了抱,说:“这是你的奖励,一个kiss加一个hug。”
我说:“这样下去妈妈就要变 穷人了,要到街上讨饭去了。”
小女儿噔噔噔走开了,不一会,从 房间里出来,递给我一张崭新的50块钱纸币,看着像是新年攒的利是钱,说:“这是奖给妈妈的。”
我说:“我没做什么呀?”
“这奖给你for you are the best mom in the whole wild wor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