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indow Shopping

(2013-01-23 13:20:40) 下一个

今天,好心情继续着。11点不到,上午的事就做完了,在网上划流了一圈,股票也看了一圈。收到几份广告邮件,看了心里不免痒痒地要去转一圈。一天若有三圈转转,我就很开心了。到了不同的商店,看不到有什么喜欢的东西,但却无意中把自己的裙子拉出去展览了一遍。好几个女店员都有意无意地瞟上我的裙子,有一个还很大方地告诉我,我很喜欢你的裙子,很漂亮。我说我也很喜欢,谢谢!

说起购物,我觉得在这边购物和在国内购物差别可大了。 不谈别的,就说人的心境也大不一样。在这边闲看,没有什么压力。没有人盯着你,怕你摸一下就跑了。。。。说起这个,倒勾起我的兴致,不如下次一并写了,写写我对这边,国内以及对伦敦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