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给了我生命

(2013-01-21 10:47:21) 下一个
以前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幸福的日子岁月如梭,痛苦的日子却度日如年。当时听了没有感觉,因为年轻,也因为没有阅历。有一天深夜,没有任何预警,就这么突然间,一下子被甩入了生命的泥潭,几乎全身淹没。觉得口鼻没法呼吸,心被绞痛着,无法思考。用了三年的时间,借了很多外力,自己从一个不愿想很多事的女人,变成了不得不想很多事的女人。想通了,才发现生活中原本美丽的依旧美丽着,只不过自己接受的方式变通了。美丽存在着,需要历久弥坚吗? 还是你不在乎它是否青山不老? 久远重要,还是存在本身重要。。。每个人都藏着自己的答案,没有对错,只好开心就好。

身边吹过的风越来越多,有时凌冷,有时刺骨,有时萧瑟,有时柔和。我迎面感受着,不管是雪虐风饕时的刺痛,还是风和日丽后的畅然,我都感动着。我感谢上苍对我的怜悯和爱护,让我能有所经历,还如此完整,不至支离破碎,遍体鳞伤。 我爱也爱过,痛也痛过。恨也恨过,苦也尝过。甜,如今仍然在手里,在心里,在每一分,每一秒的生命里。我很庆幸,我总不时恬静,柔声地告诉我可爱的小女,我爱你!如今,她有时竟也会静静得看着我,然后用她温柔的小手把我拉过去,凑近她的小脸旁,轻轻地说一句:Mommy, I love you so much!! 然后凑上来,亲了我一下,又亲一下,坐起来,再亲一下。此时,我的心就被那种甜蜜装的满满的。

我感谢生活,感谢上苍,给了我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