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循环

首先,祝你身体健康,因为身体是一切的本钱。也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好心情让你永远年青。当然,还要祝你家庭和睦, 工作愉快。
正文

侠客传 (8)

(2013-03-15 18:30:59) 下一个
话说酐斗之中的玉蛟龙和白衣少女,听到仙虚道长鼓动真气发出的大喊,皆跳出圈子。那少女一见是道长,喜出望外:“道长救我!这恶霸欺人太甚。”话音未毕,身子便飞也似地扑向了道长。 道长双臂张开,把少女紧紧地拥在怀里,两眼一眯,哈哈笑道:“小妹,莫慌,莫慌,一切有为兄在此料理。”

那少女原是被玉蛟龙的紫霞神功吓得簌簌发抖,在道长的宽大怀抱里,似乎感觉到一股极为醇厚祥和的真气源源不断地输来,很快便恢复常态。

“不摆喽,不摆喽。”只听到仙虚道长喃喃地讲着:“龙皇山大聚会,一别至今,虽仅月把,但在为兄看来,有如三秋。又苦于派中双规所缚,一段时日与外界隔绝。皇上圣明,派我来劝你们。不过,你的功夫可是俊得很呀!”

“牛鼻子老道,有没有完,害不害羞!” 玉蛟龙早已等得不耐烦了。道长松开少女,笑嘻嘻地说道: “ 看我这记性,忘了介绍二位英雄”。

“哼!” 少女早把头扭到一边去了。

“唉,我这位小妹可是才女呀!就是心直口快点。快,快叫费大哥,他可是我的结拜兄弟呀!说来话长。。。。。。”

玉蛟龙打断道 “长话短说。北陵一别,到龙皇山重聚,已有二十春秋。上次人来人往,老兄又净是跟女侠客周旋,咱们未能细聊。今日你来,有何贵干?”

“ 贤弟不知,最近刀狼猖獗,000又神出鬼没。朝坛上下,人心慌慌。圣上命我劝你们二位,速去捉拿,为民除害!”

“ 有这种事。你细细讲来。” 那玉蛟龙武功既高,人又极为聪敏机警。从道长的话里,很快便得出答案“那000乃王重阳的内人。其实,000,ooo, OOO,三位一体!”

“ 要得!要得!那么,刀狼是谁呢?” 道长问道。

“ 不妙,我们中计了!” 玉蛟龙忽然大叫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大侠好,羽儿好!我有点儿似懂非懂,等我好好琢磨一下。今天去喝了牙买加蓝山的咖啡,味道很柔和的,不知道我的体会对不对?我是新手,大侠见多识广,请教您。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这是神仙种的仙草,具有醒目提神之功效?那可妙极了。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羡慕ing~~~

最近为写一个项目搞得自己头昏脑涨。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快去,下周见。这网上放松还是不如打球放松。刚打完球,感觉好极了。快变神仙了。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羽儿驾到,上座欢迎。紫儿最近骑马蹦极中东欧洲十国游,横贯南北东西四个半球,辛苦极了,我要去准备超豪华沙发。这就去。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还三位一体,想像力丰富。真搞笑:))。
这部小说大概横穿过去与未来,外加最先进技术,好看。紫薇我旁边位给你留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