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记录童言童趣,心情随笔。知福惜福,珍惜人生。
正文

Get a Canadian Diploma before kicking the bucket

(2013-03-06 00:48:51) 下一个
今天ELSA老师在自我介绍时,让大家说说自己的目标。其间给大家讲了BUCKET LIST& KICK THE BUCKET(DIE)。轮到我分享时,我说本来非常讨厌人家问我目标,因为我确实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活着而已。后来同学说她的大姑子,都57岁了,还要去UBC读个博士,因此还把海景房子卖掉,换成镇屋,只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钱去读书,同学的老公很不理解。这个故事多少让我震撼!所以我说听了这个故事后,我现在给自己的目标是“Improve my English as soon as possible,and get a diploma in Canada before I kick the bucket."可能是因为我活学活用,把同学笑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