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show一下从国内带来的东西

(2018-11-02 10:43:22) 下一个

       我家有好多老东西: 一盒子袁大头,两盒子老妈年轻时参加运动会得的奖章,三本老爸年轻时收集的邮票,四盒子毛主席像章,五箱子书籍杂志小人书。 现在每回去一次就发现这些东西少了好多,等我最近一次回去,发现只剩下几本旧杂志了。 赶紧拿了几本回来。这些杂志有三十多年历史了, 它们伴随了我的青少年时代。 我的少年时代是贫穷的,吃着玉米发糕,就一锅煮白菜就是一顿饭。 我那时就想,如果把订杂志的钱吃顿红烧肉该多好。 现在看来, 红烧肉吃一顿就没了,可这些杂志却一直留到了现在。

路遥的小说《人生》我是从连环画报读到的。后来才买了书来读

那个时代的电影


他如此眷恋着祖国,尽管她是那样贫穷。 因为这里有汗水侵透的土地,患难与共的乡亲,相濡以沫的妻儿,深深扎下的生命之根

少林,少林 有多少英雄豪杰都来把你敬仰  少林,少林 有多少神奇故事到处把你传扬

精湛的武艺 举世无双 少林寺威镇四方。。。。。。

那个时代的演员们


奥斯卡? 现在已经是90th了。

 

     人说从一个人手机的接收音乐可以判断一个人的年龄段。我觉得从少年,青年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翻过的杂志也能八九不离十地判断出一个人出生的年代。 

   我把伴随我青少年的这些东西分享给我的同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祝新的一年如意,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珍贵了!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女儿,还有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握手。 都是回忆。

节日快乐。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以前读你的八十年代影星系列,当时就想;嗨,这些影星全认识啊。

节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电影画报是当年家里给我订阅的杂志之一,好熟悉好怀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好亲切,小时候特别爱看这些杂志,我好像都看过~~~fengxiang节日快乐~~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谢谢。 祝感恩节快乐!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好珍贵!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谢谢。握个手吧。

好喜欢你做的手工,手太巧了。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面孔,温馨的回忆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看来你电影也没少看:)。


问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演员都认识呢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看来莲子对国内演员不熟啊:)。 不是一个人。 一个是龚雪,一个是刘晓庆。

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第二张是同一个演员吗,两张照都好看。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喜欢你的博客。

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1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谢谢! 是很珍贵,慢慢的记忆。

周末快乐。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连环画,杂志都很珍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