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服饰与色彩

(2017-06-11 15:56:33) 下一个

 

不懂时装设计,对色彩也没啥研究,就是凭感觉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很喜欢不丹小国的服饰,虽然运用了大红大绿等明亮色彩,但并不觉得俗艳。

图片来自网络。

 

1。

 

2。

3。

4。

5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可以使用色彩浓烈的配饰,比如布艺包包,披肩+围巾,戒指手链。。。我的银饰大部分来自西藏尼泊尔不丹,跟你照片相似,不过更粗旷些。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你的博客确实吸引人,就是从来都是关闭状态,想夸你都找不着门啊。哈哈。

我不懂艺术,说你的首饰和不丹的风格一致不知对不对。

我的衣服也是黑色,蓝色的多。 不丹的服饰可以欣赏,我觉得一般人穿不了,至少我驾驭不了。


问好!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喜欢这样浓烈的色彩搭配,所谓的大俗即大雅吧。但是打开我的衣橱:一码塞儿的深色,黑棕蓝灰。就这样矛盾着走过了大半生。。。:)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 你这么善良到处夸我。:) 真受用!!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也喜欢她的博客,很美 很艺术。她做的首饰确实和不丹的首饰风格一致。

问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让我想起YY的照片和首饰。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1466/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谢谢指出。 一开始文字看不见。 现在好了。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上是不丹王后,应该都是网上转来的吧?可否标明出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