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的小孩

这一天天的日子就象张白纸,该画啥?如何画?
个人资料
XQ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暖的单纯的Sadies舞会

(2014-12-06 21:16:00) 下一个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
和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

              王蒙  青春万岁

学校一年一度的Sadies晚会又翩翩而至,儿子多少有点紧张和兴奋。会不会有女同学抛出橄榄枝?今年的主题是什么?较之其他校园舞会,Sadies的魅力在于,它是由女孩儿向男孩儿发出邀请,并且,每年有好玩的不同的内容。有关Sadies的来龙去脉,请阅拙作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307/201402/14621.html

谜底终于揭晓了,今年Sadies的theme是“节日狂欢“,也就是说,每一对儿couple将身着他们选择的节日的服装,来参加这个趣味盎然的舞会。由于我们的华裔背景,儿子和他的舞伴决定挑选华人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作为他们的活动旋律。这当然是件满喜庆的一桩事儿,但我们也有点为难,因为孩子还真没有一件像样的传统汉服,咱们这旮旯儿也没什么唐人街,向友人求助,尺寸又不适。于是急中生智,在DH网站订购。第一次从国内直接订货,心里有诸多的不放心…

舞会前夕,一件印花的唐装,千里迢迢地从国内飞进了我们的邮箱。没给孩子误事儿,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Sadies派对的第一活动板块是摄影留念。当我走进聚会大厅,立即被年轻人的眼花缭乱的节日盛装所吸引,自己也马上沉浸在周围欢快幸福的氛围中,忘掉了一日的工作劳顿和室外的寒风瑟瑟。我青葱年代最终爱的王蒙的诗歌又回想在耳畔…

所有的日子都去吧,都去吧,
在生活中我快乐地向前,
多沉重的担子我不会发软,
多严峻的战斗我不会丢脸;
有一天,擦完了枪,擦完了机器,擦完了汗,
我想念你们,招呼你们,
并且怀着骄傲,注视你们。


儿子的唐装是立领对襟盘花扣,朋友的Kimono是红色碎花织锦缎,他们穿着新奇,狂摆pose

4th of July 爱国者行动
3了

保守的Mr Claus与新潮的Mrs Claus

3了

St. Patrick’s Day的传奇。怎样,挺有范儿吧

3了

情人节,情侣装

3了

Cinco de Mayo (墨西哥的5月5日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