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the ending of the rainbow

今夜很伤感,伤感的我想要写一些什么来记录我的心情,我的昨天我的今天我的明天..... 彩虹的尽头究竟是什么?在加洲的我第一次看见彩虹,终
正文

生活杂记

(2009-03-25 10:50:12) 下一个
今天无意中想起自己还在文学城开了一个博客,名字还记得,密码不记得了,用邮件重新找回密码,看到自己从前张贴的一些文章,有点感慨。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我们在经历了从加州到安大略,从北美的最西南到最东北的长途跋涉之后,入境加拿大这座小而安静的城市--伦敦,和我的妹妹团聚。回想二零零一年的二月九日,那个美丽的日子我们从上海飞到旧金山机场,老公的同学开车前来接我们的情景,恍若隔世。多少年了?在美国加州硅谷,我们生活了整整六年七个月,多么难忘的一段经历,今生刻骨铭心,而今,终于还是无奈的离开,离开那么舍不得的加州的大海,离开那么深情谊的朋友,一路流着眼泪又怀着隐约的期待开上另一个未知的旅途。

今天,我坐在伦敦最好的学区我们自己的房子里再回首曾经的失落无助痛苦,我不由得庆幸当初的决定还是正确的。来伦敦后老公工作很快就找到了,除了我只是混日子一般东干西干没有在加州挣的多以外,一切都还算好。老公有了工作生活就有了保障,伦敦的房价又很便宜,我们很快在零八年的七月买下了这套一眼就看上的房子,而且盼望了许久的孩子也居然在刚搬进新屋后不久就来报到了,我更是有了堂皇的理由不去上班而在家待产了。一切是梦吗?房子,孩子,在我们中年的时候翩翩来迟。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能够平静没有波折,好让我好好的把我们的孩子养大成人,不求他有多有出息,但是尽量给他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一个和睦而温馨的小家庭,期待他幸福成长人生不留遗憾。我的孩子,爸爸妈妈爱你。。。。。。

最近的经济危机越来越烈,老公的公司催任务催的很紧,老公感受到了压力心情不好,担心公司会不好或者裁员。我安慰他,最糟糕无非就是把房子出租了我们过苦点的日子,你还可以去学校读书,申请助学贷款,孩子会拿到多的牛奶金,我们也可以申请低收入补助,你还有失业金可以拿,有了移民身份,无论如何日子都可以过下去,比在美国的时候强多了。老公搂紧了我说了让我非常非常感动的话:“我只要能够和你在一起就很幸福。”



突然觉得自己很富有很富有,有多少人能够如我这般幸运呢?拥有一个一心爱我的老公,这么些年我们风雨同舟的过来了,有过激烈的争吵有过甜蜜的旅游,一同在佛堂接受心灵的洗涤,彼此已经无法分离,我们的感情是爱情更是互相间的依靠扶持,是比爱情还要深厚的亲情。孩子的到来,会让我们的纽带更加紧密,如果上辈子没有很深的缘分,又哪里来的今世的相依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