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的博客

喜爱文学和歌曲创作,愿意和网友一起分享。
正文

[原创歌曲] 我爱你,到处都有你 词曲:夕林 伴奏/唱:于洋

(2014-11-15 09:11:52) 下一个

我爱你,到处都有你

 

词/曲:   夕林
伴奏/唱: 于洋
后期制作:夕林

别说你
不知道

我是那样地爱你
你要回忆回忆
多少次
我的眼神里

流露着爱意
倘若你不记得
昨日

你应该记得
在那个飘雪的夜里

你我快乐地追逐
难道你
把过去
百分之百地抛弃
把我
把我留在绝望里

我爱你
到处都有你

我爱你
到处都能看见你

梦里
梦里

天黑得
不见五指

我害怕点燃
残存的蜡烛

因为我无法忘记
那一个
那一个浪漫的夜里

红酒蜡烛
你的笑容

你的甜言蜜语
醉在我心里

我爱你
到处都有你
我爱你
到处都能看见你

梦里
梦里

心里
心里

雪地里
雪地里

烛光里

每一天都见你
每一天都想你
每一天你都在我
心里
心里
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