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的博客

喜爱文学和歌曲创作,愿意和网友一起分享。
正文

夕林原创:【草原,梦中的故乡】 吴瑞麟唱

(2015-01-12 07:53:28) 下一个


《草原,梦中的故乡》
词曲:夕林
唱:吴瑞麟

无论我走多远你都在我的身旁
生活在繁华都市你仍在我的心上
那里有父母
还有洁白的毡房
一条弯弯的小河
一座矮矮的山岗
姑娘轻声唱
琴声多悠扬
翱翔的雄鹰盘旋恋家乡
云儿在徜徉
太阳河中淌
草原像海洋有我在远航
浪花是洁白的羊群
我就是放牧的郎
阿爸阿玛就是停靠的海港

蓝蓝的天空连接青青的牧场
晚霞染红的毡房
炊烟点缀的山岗
牧人放声唱
歌声多悠扬
醉人的奶酒悄悄地入梦乡
星儿多明亮
月亮水中淌
草原像银河有我在远航
星星是洁白的羊群
我就是放牧的郎
阿爸阿玛就是温暖的阳光

星儿多明亮
月亮水中淌
草原像银河有我在远航
星星是洁白的羊群
我就是放牧的郎
阿爸阿玛就是温暖的阳光
草原啊你就是我梦中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