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集

雲河的岸上有你...
正文

回家看看

(2006-12-03 04:51:59) 下一个
两年前把水草安家于此,不久,便回国了。赶时髦当了一个海带,虽然现在的同事都叫我是海龟。其实,充其量,还是海带贴切些。回国后,便于文学城从此人各天涯,真有种“我在海的这一头,文学城在那头"的感觉。虽有笔友说,用代理可以登陆,但也没找到相应的来用。

今天算是撞进来的吧。兴奋和喜悦难以言表。拜Sunday Shift之福,还拜外部网crashed之缘,公司IT帮我键入亚太区的代理服务器地址,以支持工作上的特需。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敲进了www.wenxuecity.com, 没成想,轻松进门,让我回到久违了的家园。

浏览了老朋友不忘中国的blog,发现他的"子夜读书"已经站在书架之颠,看来成就不小。跋山涉水,二万五千里长征,终于找到自己的水草集,心里着实的激动,虽然活跃指数只有9,但已经开心不已。好好的把离开前的心情又重温了一遍,发现自己现在的心境已然恬静又释然了许多。

两年没有打扫这片水草了。连在哪儿发帖子都找不到,在基本属于放弃时,又巧合的撞进"控制面板",或者不是巧合,而应该叫做聪明之举?

不当游子了后,发现自己还是时常地想起那片北美的天空,想念远在多伦多的朋友们,和那些逝去的但清晰如昨天的日子。有时候会想得掉眼泪。呵呵。。人也真是的,如果有一趟时光列车,我可能会时不时的搭乘一下,来往穿梭。

人生若如初相见,很多故事都会改变。

为下班做准备了,12个小时的值班时间已悄然过去。WXC,让我带着今天美好的收获,于甜美的梦乡和你再相遇吧。


----写于厦门.12-3-2006  8:5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