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玄学故事》之婆婆的最后三个愿望是甚么?(一)

(2012-12-04 04:21:11) 下一个
半年前,我在南京帮一位婆婆临终助念,婆婆 85岁高龄,孩子都走了,只余下媳妇和三名孙儿,孙子都二、三十岁, 其中一个是瞎子。

婆婆很有文化,做过某大学的教授,积下了一大笔财富,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时候曾用了十多万买棺造坟,当时媳妇入门才八年。

这些年来,婆婆每次来澳门都会找我,直至六年前她中风了,半卧床,我们见面少了。据说,她在我的帮助下,股票找到了很多钱,家中的大小开支都是由她负责。

媳妇五十多岁,穿金戴银也遮掩不了她的邪气,几名孙子左手不离烟,右手不离酒。他们千里迢迢找我,真的为婆婆临终助念吗?

很喜欢女人开门见山,一就一,二就二,就是喜欢她的一句:“大师,老不死在床上吃了五年,看来她今次没命了,你快套她的存折密码……”

OK,大师明白了,大师听到了!

大师笑了笑,笑来冷冷。

我把头贴在婆婆耳边,良久,婆婆不再说话,从此离苦得乐。

「大师,老不死说甚么?」众人把我围起来,凶凶的。

「菩萨刚才下来,给她最后三个愿望……。」

「她的三个愿望是甚么………?」
火化这一天,我在场,媳妇问:「大师,她真的对菩萨说这三个愿望吗?」

我再笑了笑,笑中仍是冷冷。

各位,用你们的智慧,去想想,为何他们听了我传达有关婆婆的三个愿望后,态度改变了,不再逼婆婆讲出余下的金钱放在哪里?同时很配合我,送婆婆入土为安。

如果你是那位婆婆,你的最后三个愿望是甚么?想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