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丑(诗两首)

(2015-12-06 05:33:59) 下一个

丑一

我在凛冽的寒冬里
问一个迷惑的问题
到底 我的愁苦之相 
从何而生

风说 是命
云说 因情
一缕阳光 向我微笑

扬起脚蹄 把微笑迎接

我忽然懂了
这副苦相 
来自两个字 气质


丑二

我的容颜
是那么不可救药的 凄苦
而你的关爱
是那么不记条件的 投入

难道 这样的 丑 抑或是这样的缘 由来已久
写在我的脸上 只为刻入
你的心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