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 梅耶.马斯克(马斯克母亲)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85%归功于正确的资产配置,10%来自于选择投资目标的功力,5%必须靠上帝的保佑。--威廉·夏普
现代文明的本质并非政治制度,而是自由市场经济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 李录
个人资料
正文

贫穷 汰旧换新 浪费生命

(2021-03-05 08:14:04) 下一个

我不得不说,贫穷一辈子都在深深地影响着我!

少年贫穷的影响是长久而深远的。克服它带来的负面影响需要清醒的认识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最近在儿子的鼓励下,换掉了用了12年的平板电脑。并且他给我买了一部笔记本电脑以换掉我的12年的笔记本电脑。速度都快了不少,真是节约了时间啊!

我一向喜欢维修。所以能够持续让旧电脑工作。

但是,旧的东西,就是老牛拉破车,能用,但是性能差,用起来也很不方便(比如要经常充电)。这无异于浪费生命。

 

人到中年了,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不像年轻人。

所以,东西旧了,就换! 不能觉得可惜。因为否则就在浪费你宝贵而有限的生命。

你还有多少生命可以浪费呢?  尤其你已经到了中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