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吟博客

一年一度归去来。人在路上,灵魂亦在路上。
正文

感恩节吃感恩餐

(2013-11-29 22:03:34) 下一个
       昨天感恩节,女儿她们想让我休息休息,说出去吃巴西烤肉。听说烤肉自助餐比好的自助餐【20来元吧】还贵一倍多,就嫌贵,不想去。我知道女儿女婿有“略表寸心”之意,便说,晚上吃多了肉不消化,我在家随便弄点什么都行,一个人吃饭好打发。私下里,也乐得清闲。
      他们就是不答应。我又改口,那我去吃别的自助餐,有汤有青菜,是我最爱,况且还替你们省40 来块钱,折合人民币200多元呐!好说歹说,他们还是不松口。
      只好勉为其难。
      那个店门脸不大,锥形屋顶上缀着闪亮的灯串,隔远看,如一媚女子深黑色的夜礼服别上了光闪闪的珍珠,煞是好看。
      
      我的兴致上来了,似乎“精神会餐”比吃要紧。
      一进大门,又被“震”了一回——那张深色的内门上,有一圈不规整的镂空形状,门内折射的晕黄的灯光,映照出隐隐约约然轮廓极精致的美女画像,画上的美女头像色泽恬淡,纤巧的腰身却束一条火红的长裙,在身旁三两枝火红花朵的衬托下,更显出一种魅惑来。
     

       就餐大厅内的灯光造型也很别致,我喜欢。


    烤肉诸如牛肉,羊肉,猪肉等等,一轮轮送到面前。我只要了两小块牛肉,配上一点点什么调料和土豆泥


     其实,这才是我的最爱【为拍照,我自己配的菜】


     还有女儿喜欢的酸甜小菜【特意配上她那美女手机壳,好看不?】


      外孙爱吃的甜点【女婿不太讲究,都能吃】


    两个小圆牌——绿是“YES "红是"NO"——即要菜与不要


       我早就出示红牌了。又享受了一次”饭来张口“——与平时吃餐馆不同,这回是借过节,晚辈感恩长辈。虽然是老美的节,但孩子们的意思到了。
       做母亲到这份上,我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