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四月,妹妹们都湿了,哥只好湿一下。

(2015-04-21 02:25:11) 下一个

今年四月
我缺钱
其实往年四月
我也缺钱
但是今年四月
我特别缺钱

这全因为我的娃
有个唠叨的娘
她说:
老苗老苗
这个东西要买
那个事情也不能黄
咱们得顿顿吃肉
米缸里还得有余粮
老爷车彻底坏了
不新置一辆
买菜的路实在太长
你娃得去音乐活动
体育活动
各种活动
还得穿得冠冕堂皇
夏天必须回国一趟
看看咱的老爹老娘
机票今年又涨
妈的他们怎么不去抢
你为啥没有个叫超人的兄弟
可以免费带咱们在天上飞翔
整天只会跟永生胡混
我看永生那穷酸也不比你强
……

我说
缺钱咋办
我这么一把年纪
总不能去卖血
卖肾
卖精
她说
要不你去海边
没准能抓条金鱼
让你心想事成
或者你揣着三个愿望
和二十块钱
去逛逛旧货市场
没准能淘到盏神灯
我说
如果没找到金鱼
却找到了海公主
要招我做驸马
你以后 有谁来疼
如果没淘到神灯
却遇到了永生
两人一块去喝酒
二十块钱不够酒账
被酒保赶出门
咱们的面子
还能剩下几分

她说
要不你去烧柱高香
求求佛祖
给你开开财光
我说不行不行
这么市侩
茶哥会骂我流氓
她说
那你就去教堂
拜拜基督
求他赐你银票几张
我说不行不行
这么功利
居哥会感觉受伤

她说
老苗!
这也不行
那也不行
你到底要怎么着
我说
亲爱的
我能怎么着
还不是只有缩着肩
叉着腰
等着这四月
一去遥遥
时间给咱们造的病
只能由时间来疗
如果实在疗不了
那咱们就牵牵手
咬咬牙
抱一抱
聊一聊
也许就挺过去了
反正挺不过去也不能逃

今年四月
我缺钱
其实往年四月
我也缺钱
但是今年四月
我特别  特别缺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