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我想抽你给我留的四支烟

(2014-01-23 01:50:01) 下一个

 

“暗恋是最容易有惊喜的爱情。” 打一瓶小酱油,调剂 sasya 妹妹人生中的一次 暗恋。--------引
   

据说你给我留了四支烟。


1、我只与你同吸一支烟

我点燃一支烟递给你,其实只是为了间接跟你接个吻。


2、你刚丢失了爱情

关于感情,你决定从此决口不提。


3、朋友们老在你面前说我

可是你那三个嘻嘻哈哈八褂女友,恶作剧的找我来一起吃饭。笑着问我,我们四个人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我那么摆酷的男人,谁也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你当然也不知道。

“你们四个啊?我都喜欢啊!”你们以为我故作姿态,其实我说的是真心话。

四个女人笑得花枝招展。我这样的朋友,有谁不喜欢呢?过去的,你就遗忘了吧。


4、打死你也别说喜欢我

对感情这东西,变得冷酷是最好的法子。你要真挚而冷酷,打死也别说喜欢我。当然也别欲盖弥彰地对我说你一点也不喜欢我。


5、你想握我的手吗?

我的手其实很温暖。


6、我突然就在你的视线之外

我给你发了一条短信:我云游四海了。

其实我是辞职了,离开了惯常生活的城市,朋友间没有人知道我的去向,包括你。


7、据说你给我留了四支烟

他们说你给我留了四支烟。可是你偏偏又要带着那四支烟去流浪。

带着四支烟去流浪,是多么浪漫的事。但是这就意味着我如果想抽那四支烟就必须先找到你。

我一定要抽那四支烟。不知道这究竟是烟瘾还是爱情。

其实除了跟你在一起之外,我从没抽过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