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菲常春天

(2013-04-26 07:19:59) 下一个


(一)

春天来了
野花开满里弄
昨日的风霜
恍然如梦
我看着野花
打了一个喷嚏
又打了一个喷嚏
打了几十个喷嚏
声嘶头痛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二)

春天来了
阳光很美
晒黑我的面颊
晒黑我的腿
那女人穿着比基尼
汗珠滴下蜜色的后背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
任性地沉醉

(三)

春天来了
周围的猫们都志得意满
它们呼朋唤友
敲着红牙板
夜夜笙歌
唱得邻居心烦意乱
那只黑猫走到月亮上
观看星移斗转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
望不穿这暧昧的眼

(四)

春天来了
夏天不远了
秋天不远了
冬天也不远了
轮回的是生命
反复纠缠的是四季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五)

春天来了
虫虫在草籽间开会
鸟宝宝不再饥饿
红衣碧草
香车疾如箭射
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