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断背集(3):给罗曼

(2012-12-07 09:13:13) 下一个


如果你恨他
就把他送到70去
因为那里有盼盼
如果你爱他
就把他送到70去
因为那里有罗曼

叫盼盼的不一定都是熊猫
姓罗兰的不一定都叫罗曼
说法语的不一定都不会说英语
好男人不一定就不能把背断

罗曼养的鱼
不能吃只能看
罗曼讲的话
简单而不怠慢
罗曼的马甲
嘟噜嘟噜一串串

罗曼不一定次次回帖
但回起帖来不怕流汗
就算身在地下室
叫“沙发”也像充足了电

兄弟们看见罗曼都打招呼
妹妹们看见罗曼都心颤颤
罗曼貌似记得所有人的生日
时不时煽个情 情深款款
就算日理万机
村务还是默默地办

罗曼擅长走出去请进来
就这样把许多人拉进70大院
这其中有些名字如雷贯耳
也有叱咤风云的大腕
(有人说:咦,你怎么知道?
你不是个新兵蛋?
我说:就算我没吃过猪肉
难道还没听过猪叫唤?
好话只会嫌少
礼多人不怨)

况且罗曼还很帅
你们没见过的赶快要求见见
今天老大心情不错
刚在流坛露了个脸
看了罗曼的片片
保证兄弟们想找硫酸
妹妹们心慌意乱

我吹捧得这样不遗余力
其实都是为了断背运动顺利开展
罗曼是70的大佬
兄弟我也在70混饭
要在这里搞断背
就得先把大佬搞掂

兄弟们心如明镜
千万别骂我欠扁
也要以大局为重
不要对我亲离众叛
断背运动是长久的运动
一切都是为了以后行事方便
否则哪天一纸禁令
咱们的计划全成梦幻
传令的没准还裹着个肩
遮着个头
蒙着个面
只露出一张帅嘴
冷冷说:
打死也不说我是罗曼

=====
断背运动开始了,70村男ID们危险了。请继续关注《断背集》系列,下一个也许是你。 
 

断背集(2):给林笑

断背集(1):给恶俗老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