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给情敌知己眉妹夫的一封信

(2012-12-22 06:10:52) 下一个


亲爱的眉妹夫,你好!

哥是70坛首席玉面小郎君,外号全称有点长,叫“风流倜傥无敌玉面小郎君”,请注意,是玉面小郎君,不是玉米面小郎君。

哥立志泡尽70坛妹妹,所以文采飞扬的眉妹也不能幸免。不好意思地说,哥已经为眉妹断过肠了,眉妹投桃报李,为哥断过魂了。你情我愿的事,对不起眉妹夫那也顾不得了。一枝红杏出墙来,不如投入哥的怀。眉妹夫放心吧,哥一定会对眉妹负责的。

以上是人物和背景介绍。下面进入正题。

哥虽然泡了眉妹,奈何眉妹对眉妹夫情深意重。哥泡得了她的声,泡不了她的身,更泡不了她的心。前两天眉妹写了篇文章介绍眉妹夫的光辉事迹,明着晒痛苦,实际BSO,哥读了之后,在黯然神伤之余,也对眉妹夫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了解让哥很激动,因为哥竟然在眉妹夫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对着一扇门又拉又拽,最后发现其实应该推门。妹夫啊,哥常常干这样的事!哥有一次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在火车上的洗手间门口干了这样的事!哥当时把那扇门拽得连查票员都惊动了,过来一边用百思不得其解的目光看着哥,一边轻轻一推……OMG,哥臊得变成了红面小郎君。

眉妹夫,从这个细节,我们可以看出两点:
1.虽然我不如你会思考,但我跟你并不是没有交集的!
2.眉妹就喜欢咱们这样的人,因此嫁人嫁你,偶尔出墙也要找我。她对出墙对象的选择正好证明了她对婚姻的满意程度。她要找的不是跟眉妹夫不一样的人,而是眉妹夫第二!

眉妹夫,我想到你头上的两片瓦,摸摸自己的两片瓦,觉得心有戚戚。我家里也有本老黄历,不知跟你那本是不是同一个版本。女人们常常头发长见识短,守着爱因斯坦不知道当宝。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眉妹夫,你保重!如果眉妹絮叨得太厉害,你把她发送给我,哥愿意两肋插刀,为你分忧,断她几次肠,看她不晕乎乎地忘了絮叨。

佳节将至,祝眉妹夫和眉妹以及两小子阖家欢乐。你告诉眉妹,就算想念我,也要暂时忍着,做几天贤妻良母。出墙来日方长,红杏该收敛时要收敛一下。至于咱哥俩,我与你惺惺相惜,咱们是同情兄弟,咱们是情敌知己。以后如果有见面的机会,千万要约在有自动门的地方,不然两个大男人争相对着一扇门又拉又拽,传出去,眉妹脸上不好看。

你思故你在,我撕故我在。你思的是考,我撕的是自己的玉面。贾宝玉撕扇子求晴雯一笑,苗盼盼撕玉面求眉妹一笑。风流啥啥小郎君,不是浪得虚名的。眉妹夫,美人当前,咱俩各自加油,共勉!

节日快乐,顺颂冬安。

70坛风流倜傥无敌玉面小郎君(首席)
苗盼盼  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