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 心 阁

愿清溪流淌,阻隔片刻红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戏

(2018-10-29 04:52:16) 下一个

小侄从4岁起开始打游戏。喊我在旁边看。当资深观众算来也n 年了。

I thought : Oh God, life is just like that.

开了一个场景,就成了'我的世界',你在里面选个角,就成了'我'。游戏里的种种场景,我们 call it 人生。不小心打没了。'我'化作一阵轻烟,we call it death. 哧溜一声,'我'和'我的世界'全没了。如大师说,是同时没的,肯定不可能有先后。

还有游戏币,这么重要的东东怎么能忘记?有人开始就有一堆,有人要靠艰辛的努力了。小孩在游戏中更注重experience 和游戏带来的快乐。只有大人在'人生'中专注于游戏币。'我的游戏币' 在'世界'这个游戏场中,显得远比'我'更真实。

还有哲人。古希腊的哲人研究这个游戏场景和玩者之间的关系。现代科学家做了精密测量。每个玩家可以玩的更久些更愉快些。古中国夫子研究了游戏者之间的关系。制定了被遵守千年的 'the rules'。只有古印度的哲人研究了玩家和游戏的关系,感谢他们,我终于知道这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夜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