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SO个你们没有滴!

(2013-11-19 11:31:27) 下一个
       数年前,感冒发烧,可是自己生意自己管,没办法休息。几天后的一个晚上觉得胸口焖胸口痛,LD和我都怕我心脏有问题就去了附近医院急诊室,医生一听胸口痛?马上给床位,马上抽血,马上接氧气,给喂了一片硝酸甘油片。

       化验报告马上出来说血液里显示心肌梗死的可能,又喂了一片硝酸甘油片,心脏科医生也从家里赶来了。我吓得想完了,要看不见儿子女儿了。心脏科医生说你这个年纪,家族又没有严重的心脏病,不应该这样啊,要做一个心血管检查,就是用一根管子从动脉血管穿进去看,有没有堵塞,如果有要放支架。可是现在这个医院的设备只能检查不能放支架,所以要转到另外一个有全部设备的大医院去做。所以就要坐救护车。
       
        那个时候,性命交关,讨价还价的本事是一点用不上滴,乖乖滴转医院吧。一会儿救护车就到了,EMS的2个前凸后凸白女人推着个担架进来了,把我连床单一起拎到担架上就走,到了救护车那,一个前面,一个后面要把担架轮子收起来推入车子,就是这时候,后面那个的大咪咪一下子贴上我的一双赤脚上,软软的,暖暖的,一股暖流涌向心房,大约2分钟才离开。一路疾奔到了新医院,担架要下车,放轮子,又是一双大咪咪贴上来两分钟。又是一股暖流涌向心房。感觉身体好多了。lol

        进了手术室,心脏科医生已经在了,不麻醉,从大腿内侧动脉插内窥镜进去看,哪有堵塞?好好滴!医生检查的结论是感冒引起心肌炎,因为心肌炎也会在血液里出现心肌梗死的血液成分,没事,休息一个礼拜。

我总觉得是那个大咪咪救了我,把血管通了两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hijinlan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走运,碰到免费治疗(≧^ω^≦)
裆中央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还是一对?
扬州一怪 回复 悄悄话 另类医学。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