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海华

(2024-01-25 04:40:11) 下一个

小时候春节晚会看海外剪影,一群人面前放国旗,说祖国万岁,想念什么的,那时那刻我真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觉得都是精英,中国的骄傲。

张明敏的中国心和费翔的故乡的云把离乡海华的和国内人的情绪推向一个比较好的互动。

后来我自己出国了,为了更好的生活。

20 年过去了,我已经在海外生活很好,也希望故乡人都活的很好,但我已经完全不想回去,因为20 年过去,当年我不喜欢讨厌的部分现在变本加厉了。海华说回不去的国内人也不会再感动,双方都知道回不去是不想回去。

真诚生活,说想说的,做想做的人生还是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