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食物味道的追求让我无所畏惧

(2023-10-09 10:20:03) 下一个

各个地区的旅游,当地蔬菜水果,特色食物一定要试的,现在世界各地没尝过的蔬菜水果也没几样了。

几次见到人家的非卖品,问问不是卖的,我就说从没有吃过,想尝尝,幸运哈,人家都给了。一次去一个不熟的公司有事,突然闻到一种食物香味很浓郁,但不熟悉,一问,他们厨房提供简餐,我说给我一份吧,味道太好了。待会我走的时候,厨房打包送了一份出来。朋友家就更不用说了,不会客气。就怕错过什么美食。

感兴趣的都是食物,不是食品,食品拿钱就能买到,不是问题。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因为尝人家食物遇到差评,感觉还都挺喜欢我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