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给别人添麻烦也不全是好的,要分事

(2023-08-09 07:50:18) 下一个

已经开始上班了,发一贴再说。

不给别人添麻烦大多时候都是好习惯,但做的太执拗,就不是好事了。生活中总要有很多问题出现,有的自己能解决,那就自己解决,也有很多事自己做不了,就一定要学会寻求帮助,麻烦人就麻烦人吧,特别是别人能帮到你的时候,都没什么的。

我在加拿大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帮我的人非常多,政府部门,学校老师,包括邻居, 同事,朋友,医生。。。。我也不介意,有自己解决不了的,就找找相关懂的人。我也这样教育小孩,很多事在你能力之外,但对其他人可能不是,遇到困难要知道怎么去寻求帮助。

我也帮人,不会觉得那点打扰是多大问题。

昨天看到美国那个癌症专科女医生杀死了自己四个半月小女儿,然后自杀,好可惜,有什么问题多和朋友,家人谈谈,时间会疗愈,也会平复事端和心情。

发这帖估计也不能跟帖的,要做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