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吵架烽火再起

(2023-08-02 09:11:44) 下一个

我吵只能是因为政治观点和社会热点新闻吵。

比如说打不打台湾,中国的言论控制,美国,加拿大的治安这些问题。

社会热点新闻,比如说八孩妈,女教师被送精神病院这些,基本上讨论中国比加拿大的还多些,因为这是华语论坛,大多数网友都是在大陆长大,后来才移居海外。记得出来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而且确定为真,还有一些ID跟着说我造谣,时间证明,我没有造谣一次。那些ID一般不接触,一方面如果真想网上传言是工作,也无可厚非,养家糊口罢了,另一方面觉得不能尊重事实以诬陷人为目的,聊也无益。

至于穿什么,哪件好看,吹牛,撒谎我都不是很介意,个人行为,与我无关,不参与。俺也基本不参与长相美丑的讨论,也不怎么看,美就美,丑就丑,还能怎么着?

很生气有些厨艺不好的乱发菜,中饭时间过来坦上瞧眼,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可以搭配下饭,俺的基本都是简餐,结果好嘛,打开贴一盘破菜,从刀工,配菜,成色一塌糊涂,过分的还给自己菜用了正规名字。什么三鲜饺子,宫保鸡丁,这些同学我一般都给差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