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松鼠可以把一树水果吃掉

(2023-04-22 17:59:14) 下一个

我家有一颗亚洲梨,品种好,小小就很好吃。每年都是松鼠吃了,前年吧,一树梨子,孩子爹让摘吃,说刚才看见松鼠吃了。我就摘了一个,咬了一口说真甜了,松鼠真聪明。但我觉得长大会更酥脆,结果第二天就感觉少了不少,第三天,第四天就没了。今年还吃不到,因为不想费事盖网。我是这样打算的,再长几年,后院十几颗果树,怎么都会留点的。我家樱桃树,一人抱不过来粗,每年樱桃都是负担,直接烂在树上,地上。

松鼠虽然小,还挺聪明的,人家都吃健康食品,坚果和水果,比孩子会吃,我家的很少主动去后院摘果子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