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夫妻成良伴

(2023-04-21 07:40:03) 下一个

家人在一起,因为了解,知道缺点,也知道喜好。

孩子爹现在不仅能记得我说的,还不嫌费事给做了。以前和他念叨过小时候吃的一个小零食,上周发短信给我,说看到人家微信朋友圈发的,也知道在哪买了,过两天提回来了。吃一口果然小时候的味道但也真没有什么好吃的,属于记忆中好吃。

昨晚发短信,说看到活的雪蟹了,要吃不?我说活的就吃。那时候我已经吃晚饭了。过去买到家都七点多了。感谢他的暖心,吃饱了还吃了一只。

缺点都有,或者说人都是不一样的,但不时的在意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