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谈起发脾气

(2020-08-11 11:31:49) 下一个

我微信圈没太多人,群只有几个。发脾气很好玩

一类人不说原因,就发个朋友圈,气死了,火大,气的肚子疼,这些朋友一般都是日子过得挺好的小媳妇,平时日子不错,又讲究点小资。开始看到了,就赶快劝几句,后来发现也都不是什么事,或者对方直接说没事,就发着玩的,以后也就不问了。

一类人会详细介绍一个事说生气的原因,一般是和外面的什么事,劝几句宽慰一下。

一个堂弟媳妇发生气是因为家长里短,婆婆只带姑子家孩子了,老公不懂事了,看到了当没看到,没法说,她抱怨的都在我朋友圈,一直到她私信我,我就劝几句,帮她骂堂弟。

一个朋友的生气挺刚的,社会学博士,评论时事,忍不住生气。非常有道德水准的女生。庆幸的是做了大学讲师,真才实学,认真负责。

生活中和周围人真生气或是巨大的生气,一般都不发。

我也不停生气,对小孩时,一般警告他们火已经到胸口或脖子了,他们也就收敛了。一次女儿告诉我,她的火已经到眼睛了。对孩子爹也不时生气,还容易越气越多。对社会上的事时事也容易生气,不生气的一般就是普通朋友,邻居,没有厉害关系,也不需要付出,也没有要求。

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大学同学不生气,理性,有耐心。省会城市中院离婚案件的办案能手,她对我们说,别生气,和她的当事人遇到的事比,我们的都不是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