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个人和规则,遵守的和搅局的

(2020-01-13 11:08:57) 下一个

我也不觉得这两家伙地道。就像去一个公司,你知道大概是什么地方,能像好的方向发展很好,要不然一般还是需要沟通,协调,而不是扔炸弹。我和我的员工都会有沟通,即使离职,也会有沟通,让事情好好解决。正常情况下如果员工要挟,扔炸弹,暴露公司状态这些事情发生,就是天仙,也不会合作了,不守规则和没有基本处理事情的素质。

梅根嫁的是皇室,人家存在不少年了,也没作威作福要被推翻地步,嫁进去了,盛大的婚礼,豪宅,新闻,然后无非就是好好过日子,不可能每天都是头条,也不能和大嫂比,那是未来的皇后殿下。谁叫她老公是老二呢?再说戴妃的遗产大多数都给他了,她说,老大会是国王, 钱就给老二了。结果倒好,这家结婚了就天天有事,都是破事,你能说和她没关系,你说你不适合皇宫生活,有人欺负,宫廷生活节奏慢,Kate一年要做上千的皇室工作,那是带小跑啊,还慢吗?皇室人员还强调自我,维护皇室价值和名誉就是你的工作。

要走也是可以的, 商量,沟通,达成意见,而不是让人都来看笑话。

做事是要有点规矩的,不是你想怎么就这么,别人又不是你父母,惯也轮不到你。就像我一个普通人,也不能随便谈论同事,公司,事务,因为你的行为自由了,但影响了别人的自由。

为正义,真理作战的不在讨论范围啊。

梅根有点不守规矩,规矩可以被打破,但不是她这种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