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70的哥哥妹妹们花好月圆~~

(2012-11-05 04:59:13) 下一个

请在附近工作的亲戚来家里,一起过中秋节。哥哥弟弟很高兴,又能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了。我们上午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回来后,大哥哥大姐姐已经到了,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很开心。吃完中饭,我们要哥俩表演些节目。早上我就跟他们说了,我常去的论坛中秋节有个团聚活动,我想把他们的画面传上去,作为我的节目,给大家祝贺节日。有时我叫他们过来看看村中的文章,有时我跟他们说说村中的趣事,所以他们对70不陌生。尤其是哥哥,认识的字多,看到什么ID都来问我,这是谁?那是谁?他们还看过我写的宝塔诗,对托宝猫这个名字尤其熟悉。他们当时都雀跃不已,可临了,却害羞了。哥哥跑到卫生间,磨蹭着不肯出来。弟弟一看哥哥这样,也跑到另一个房间,表示不表演了。当然最后他们都出来了。于是,就在摊了一片零食的沙发前,顶着一头该剪了的毛长,哥哥演习了一遍节后去当光荣的升旗手时要说的自我介绍(基本上是他自己写的),弟弟唱了一首《小白船》,俩还联袂奉献了一点儿“70专场”,为妈妈的网友送上节日祝福。老公负责录像和上传。我负责贴出来:)。

最近服务代理器工作不太正常,有时上不了文学城。趁现在能上,先发上来。

兄弟姐妹们,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