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介个介个

(2012-10-19 05:39:27) 下一个

临终关怀vs自我寻觅,窃以为还是前者更紧急、更重要。


想起年轻的时候,每次春节都被要求到婆家过,感觉很不爽。因为晾我自己父母,到了婆家不过被认为尽到了礼数而已——他们打麻将,“自家人”凑够的时候,就很体谅地劝退我,说知道我不喜欢打。我就自己一个人跑出去打台球(人生地不熟的差点被三轮车夫卖了)。。。现在大家都老了,互相能够更体谅对方,感情上就更亲近一些。但我想如果重新来过,我不会再晾特别富于自我牺牲精神的自家父母,而会坚持一个更合理的平衡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