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蒲公英,我的态度很暧昧

(2012-10-18 00:52:41) 下一个
我知道它属于要除掉的杂花草。。。可是为虾米我们不能把它,其实是所有杂花草,当成点缀庭院的植物?如果人人都不嫌弃它们,只要修得整整齐齐,也是很好的风景。好像俺住的地方,印度人比较多,估计像我这样的自然主义者and/or懒人比例较大,所以一眼望过去,满目灿烂的黄花,在我眼里煞是好看。
小时候看到一块野草地,幽绿浓荫,而且是那种趴地的叶子,不会长高,里面长了红红的浆果,我们叫蛇果的,也可以逮到蚂蚱。一听到震天响的割草机,我就无限向往那块野草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